潮流风 - 中国最大的互动娱乐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714|回复: 1

[日韩] [日]‖繁华梦中多呓语‖第三辑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0-30 12:32: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3328459 于 2009-10-30 14:21 编辑

01.~Mermaid~ ~人鱼姬~

这首歌太有感觉了。
听的时候就一直处于内牛满面的状态
可惜这张专辑销量并不好。
哥特式的曲风,不愧是跑去德国录的。
歌词附上:
「~Mermaid~」【人鱼姬】
5th アルバム 「Heart&Symphony」 track.09
作詞:六ッ見純代
作曲:中野雄太
編曲:中野雄太
ヴォーカル:島谷ひとみ
あなたに出会(であ)えた奇跡(きせき)【与你相遇的奇迹】
あなたと過(す)ごした軌跡(きせき)【与你共度的轨迹】
あなたを愛(あい)して知(し)った 胸(むね)の深(ふか)い痛(いた)み【爱上你让我知晓 胸中深深的痛楚】
よせてはひいてく波(なみ)に【波浪翻滚涌动】
返(かえ)した真珠(しんじゅ)の涙(なみだ)【送与珍珠的泪滴】
私(わたし)は空(そら)へと愛(いと)しさ 歌(うた)い届(とど)けるの【我对天空歌唱 对你的喜爱之情】
Miss you... Need you... Love you...
Blue Mermaid
眠(ねむ)れぬ夜(よる)を重(かさ)ねては【交叠不眠的夜晚】
頬(ほほ)つたう悲(かな))しみに咲(さ)いた花(はな)【悲伤滑落双颊花朵绽放其中】
帰(かえ)りをそっと待(ま)ちわびて【静静苦等你的归来】
色(いろ)あせて人(ひと)知(し)れず散(ち)った【无人知晓时褪色凋落】
「あと少(すこ)し綺麗(きれい)なら...」【“如果再漂亮一点……”】
永遠(えいえん)に愛(あい)されてたの?【是否就能被爱到永远】
愚(おろ)かだと言(い)われても【即使被你说很愚蠢】
ずっと捧(ささ)げていたい愛情(あいじょう)【也想永远献上这份爱】
想(おも)いは海(うみ)より深(ふか)く【思念深过大海】
祈(いの)りは空(そら)より高(たか)く【祈愿高过天空】
胸(むね)の切(せつ)なさに降(ふ)りつもる 星(ほし)のかけらよ【星星的残片 飘零在胸中的伤痛上】
くちびる触(ふ)れあう度(たび)に【每当唇相碰触】
愛(いと)しさ辿(たど)った旅路(たびじ)【便抵达爱的旅途】
あなたじゃないなら そっと泡(あわ)のように消(き)えるわ【若你不再 我将立刻融归泡沫】
Kiss me... Hold me... Feel me...
呼(よ)び合(あ)うように  惹(ひ)かれあい【像互相呼唤一般 我们互相吸引】
見(み)つめあい ぬくもり温(あたた)めあい【互相凝视 温暖彼此】
嵐(あらし)が去(さ)って行(ゆ)くように【风暴退去之后】
心(こころ)だけ 取(と)り残(のこ)されていた【只留下这颗心】
誰(だれ)よりもあなたが...【比谁都要……】
好(す)きだから気(き)づいてしまう【喜欢你 所以会注意到】
あの日(ひ)の約束(やくそく)は【那日的约定】
叶(かな)えられずに砕(くだ)けてゆくと【不会实现 将散作碎片】
あなたに出会(であ)えた奇跡(きせき)【与你相遇的奇迹】
あなたと過(す)ごした軌跡(きせき)【与你共度的轨迹】
あなたを愛(あい)して知(し)った 胸(むね)の深(ふか)い痛(いた)み【爱上你让我知晓 胸中深深的痛楚】
よせてはひいてく波(なみ)に【波浪翻滚涌动】
返(かえ)した真珠(しんじゅ)の涙(なみだ)【送与珍珠的泪滴】
私(わたし)は空(そら)へと愛(いと)しさ 歌(うた)い届(とど)けるの【我对天空歌唱 对你的喜爱之情】
Miss you... Need you... Love you...
-------------------------Music----------------------------
あなたは誰(だれ)かを愛(あい)し【即使你爱上了他人】
私(わたし)はあなたを許(ゆる)し【我也会原谅你】
青(あお)い海(うみ)の底(そこ) いつか眠(ねむ)りにつく日(ひ)まで【直到沉眠于 蓝色大海之底的那一日】
想(おも)いは海(うみ)より深(ふか)く【思念深过大海】
祈(いの)りは空(そら)より高(たか)く【祈愿高过天空】
胸(むね)の切(せつ)なさに降(ふ)りつもる 星(ほし)のかけらよ【星星的残片 飘零在胸中的伤痛上】
くちびる触(ふ)れあう度(たび)に【每当唇相碰触】
愛(いと)しさ辿(たど)った旅路(たびじ)【便抵达爱的旅途】
あなたじゃないなら そっと泡(あわ)のように消(き)えるわ【若你不再 我将立刻融归泡沫】
So long... Good bye... Over...

02.紅の空

B9%81%E5%8D%8E%E6%A2%A6%E4%B8%AD%E5%A4%9A%E5%91%93%E8%AF%AD/12.%E7%B4%85%E3%81%AE%E7%A9%BA.mp3

好吧,又是一首让人听了内牛满面的歌
整首歌的古典和风真的很萌啊
开头的歌谣部分以及后面的激扬部分都很美。

03.梦を见た

好吧,又见精品。
来自冲绳的女子二人组合やなわらばー
翻译成中文就是“顽皮小孩”
一个是日本三线,一个是吉他,糅合了冲绳当地的民谣
创造出了独一无二的曲风。
清清爽爽的感觉,很舒服的一首歌。

04.千年の独奏歌

请允许我继续内牛满面。
这首歌实在是太美好了。
风雅爸爸的嗓音实在是太好了。
这么温润的嗓子究竟是怎么保养出来的。
整首歌洋溢着一种丰收的喜悦(误).

05.天上の華·艶

最近很喜欢的一首歌。
我是忠实的旋律党,这首歌的旋律是我大爱。
皆川纯子的嗓音很厚实,配上钢琴的伴奏很好听。

『一二三辑下载地址』
http://www.rayfile.com/files/2cb69a3d-a839-11de-8c76-0014221f469f
解压密码:xiaozi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0-30 17:23:24 | 显示全部楼层

没人喜欢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Trend.Wind ( 苏ICP备14024498号-1 )我要啦免费统计

GMT+8, 2024-5-4 23:14 , Processed in 0.075027 second(s), 15 que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