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流风 - 中国最大的互动娱乐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永远的流星

[分享] 某餐厅标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2-31 12:38:20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的东西就是要有特色才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 09:23:1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koyoto


    唉 ZI 啊  我好想你啊。。。。。。。
永远的流星 发表于 2009-12-29 17:22



    想我什么啊··想我来损你啊··嘎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 09:24:0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永远的流星


    他光顾泡妞了!早把你忘记了
bloodsnow 发表于 2009-12-29 17:44



    年末忙··年初也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 16:31:2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honny 于 2010-1-2 16:33 编辑

不错 有点意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 17:02:5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8# zibxtdmq


    希望你大赚呀!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 17:03:1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9# honny


    小牛,你的签名怎么能显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 18:59:47 | 显示全部楼层
p的不錯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3 19:31:5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1# bloodsnow


    MS外链可以显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4 16:38:37 | 显示全部楼层
嘿嘿,直接上毛主席语录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Trend.Wind ( 苏ICP备14024498号-1 )我要啦免费统计

GMT+8, 2019-5-20 12:26 , Processed in 0.113475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