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流风 - 中国最大的互动娱乐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Survival

【序列号由你做主】竞价活动第30期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0-20 19:04:49 | 显示全部楼层
15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20 19:05:21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我们一定努力哦
z6233662 发表于 2009-10-20 19:03



    身上少于50宝石不能参加竞拍.OUT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0-20 19:05:38 | 显示全部楼层
凯晨还没现身,他今天说要抢序列号的,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20 19:06:09 | 显示全部楼层
160过度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20 19:06:2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到了,S是没的拍嘀,哈哈,我真高兴喽
我出170,压injola ,不压小莫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20 19:06:49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囊中羞涩  不过终于让我出上价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20 19:06:55 | 显示全部楼层
18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20 19:07:2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高价格吧,injola。  19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20 19:07:49 | 显示全部楼层
19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20 19:08:01 | 显示全部楼层
2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20 19:08:36 | 显示全部楼层
21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20 19:08:54 | 显示全部楼层
15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20 19:08:5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友我来了你们在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20 19:09:16 | 显示全部楼层
22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20 19:09:23 | 显示全部楼层
30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Trend.Wind ( 苏ICP备14024498号-1 )我要啦免费统计

GMT+8, 2019-5-20 10:26 , Processed in 0.102765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