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流风 - 中国最大的互动娱乐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Survival

【序列号由你做主】竞拍活动第27期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0-13 19:34:49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370顶吧
莫伸手 发表于 2009-10-13 19:31 [/quote别顶了。。。。。我没力气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13 19:35:25 | 显示全部楼层
400
小捣蛋 发表于 2009-10-13 19:34

捣蛋鬼。。。。。我出局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13 19:35:29 | 显示全部楼层
40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13 19:36:11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你现在都不举办活动
koyoto 发表于 2009-10-13 19:25

你就刷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13 19:36:15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钱人玩的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13 19:36:38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后版主  管理员不得竞拍   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0-13 19:37:14 | 显示全部楼层
目前最高的是MJ的40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13 19:37:26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后版主  管理员不得竞拍   哈哈
50569698 发表于 2009-10-13 19:36

这个主意好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13 19:37:28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就刷嘛
lschen888 发表于 2009-10-13 19:36

白天公司的局域网太卡,都不太上了,只能晚上刷几个宝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13 19:37:28 | 显示全部楼层
4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13 19:38:0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主意好啊
lschen888 发表于 2009-10-13 19:37

我支持,哈哈,以后管理员或版主拍,一律三倍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13 19:38:1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不想,没办法,我是受朋友托付嘛,理解下哈,下回不跟你们抢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13 19:38:22 | 显示全部楼层
穷人   来瞧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0-13 19:38:39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后版主  管理员不得竞拍   哈哈
50569698 发表于 2009-10-13 19:36


督察、督察以上不可以拍,其他都可以,版主也是人啊,你也要给人家参与活动玩游戏的权利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13 19:38:46 | 显示全部楼层
401
莫伸手 发表于 2009-10-13 19:37

小莫,加油!!我的力气全顶你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Trend.Wind ( 苏ICP备14024498号-1 )我要啦免费统计

GMT+8, 2019-7-23 09:26 , Processed in 0.140033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