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流风 - 中国最大的互动娱乐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leave.

[幸福至尚] 「幸福至尚」第1期 请别说喜欢,我们只是过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8-3 22:52:55 | 显示全部楼层
比较精致!
    还不错啊,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3 23:38:31 | 显示全部楼层
曲子蛮好听的
声音也好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4 00:43:35 | 显示全部楼层
写得好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4 04:31:55 | 显示全部楼层
sssssssssss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4 06:19:40 | 显示全部楼层
近来的时候 貌似有点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4 09:07:5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不错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4 09:09:26 | 显示全部楼层
写的很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4 09:10:27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惜没音响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4 10:14:07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下  最好把背景音乐搞个下载链接出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4 15:39:02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两天不能上clf还以为停了呢··没想到今天上来居然有小惊喜··呵呵···支持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6 01:38:30 | 显示全部楼层
入夜,听你的抒情的语音,感觉真完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6 05:48:43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说实在的,音乐很不错,旁白很一般,不过意境还可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6 15:35:0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呀支持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6 15:49:52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我声音好 憨厚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6 20:26:21 | 显示全部楼层
挺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Trend.Wind ( 苏ICP备14024498号-1 )我要啦免费统计

GMT+8, 2019-5-23 01:59 , Processed in 0.081120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